close

今天发生了一个不好的事
就是插电脑的插座坏了
今天因为下了一场雷雨
再加上以前电脑曾经在下雨天被雷打到
所以我就把电脑的插座拔起来
下雨天的天气会让人很想睡觉
之后我就小睡了一下

等我起来的时候
我就把电脑开来
那时的我睡意蒙蒙
就在这时候
电脑的插座就响了一下
我吓了一跳
整个人都醒了起来
我马上叫我妈过来看看
原以为是跳fius
但没想到又发生这样的事
从那一分钟开始
我就不碰我的电脑
等我的姐姐和哥哥回来才打算
有那么一分钟我想过
要是不是插座问题而是电脑报销了
我该怎么办

幸好他们刚回来
帮我弄了一下
才发现时插电脑的插座有问题
我们马上换了一个插座
之后就没事
不过这真得很安心
要是插座坏了还弄坏电脑或音响
那就不得了啦
我在这几个月都别想用电脑
我们还要买一个新的回来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年的运势
让我一开电脑就这样
这是我新年以来第一个不好的事发上
希望接下来不要再发生了
拜托!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