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成绩放榜时间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
睡不着,很害怕
害怕自己的成绩会fail
最近一直发梦到自己会fail
所以今天就6点左右起身了


可是忐忑不安的心情还是没有减少
我一直很不开心
一直想办法减少内心的不安
我试过很多办法
比如开一些快乐的歌
或是一些音乐轻快的歌来听
让自己忘记要拿成绩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我还是很不安的


因为本来放榜的时间是10早上
所以我一早就出门了
结果到学校才知道成绩在11早上拿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等
之后到11早上
大家一窝蜂地去拿
但只有一个人负责给成绩
一个负责给有的没得
另一边就要给钱回人家
不过之后再那时候我才知道
成绩在12中午才可以拿
天啊
我又要等到12点才可以拿
所以我和朋友索性就到t1找朋友


我们大概在12点去找朋友
她是我以前小学同学
我们有4-5年没见了吧
他没有什么变
我一眼就可以认出她
他只是小时候的放大版
变得很有气质?!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总之好像变了不多
他告诉我们没有读书了
我替她觉得可惜
因为我有一个堂哥(合我同岁)
但是在中三就没读了
他之前学考车
因为他之前成绩很差所以就要给多rm100++
只是为了学那些国语
所以我不希望我朋友都这样
不过看他过的很开心
这一切我就不管了!!


之后的12半
我和朋友又回到了学校
总不能来到学校却没拿成绩回家吧
所以我只好在学校慢慢等
不过很多人拿了成绩都哭了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也许是有一科没拿到A
但我不管这些事
我只知道要拿成绩
所以我就挤进人群里
不过换来的是一整身的汗和成绩
成绩我就不想说(是我自己不想说,想知道就自己来找我,但我不一定会说,这要看一下我当天的心情而定)
no good but no bad
我只能这样说
但还有一些有的没得要拿
而且要一班一班的找
所以我就只好等到很迟
顺便等我爸在我回家
我爸也是为了我的成绩从johor回来
你就知道我的成绩有多重要


不过我没想到我要等到这么迟
我可以算是最后的十个人拿
我发现好多人都没拿有的没得(停学证,证明书等等)
也许等的不耐烦
很多都打算拿成绩之后去玩
根本没想到要拿那些
所以之后他们也需要再来拿过
我打算一次过拿完
所以再迟我都要等


拿完了都已经快2点半
我就等我父母来载我之后再载我姐
然后就吃我的lunch+teatime
现在整个人都好累
我现在上网来找我好姐姐报告成绩后
之后再吃晚餐,小玩一下游戏才睡
大冬瓜和学警出击可以明天再看
现在要好好让脑袋休息
进入放空状态
不过老爸这一餐我不会放过
我要削他一餐晚餐
要不然我就不叫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