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最近忙着学业
没多于的时间让我想其他的事
但是还是有一件事让我头痛的很
那就是养育我长大的母亲的生日
是的
话说我忙的没时间回家
但是想到母亲的大寿
做子女的应该回去庆祝
但是那个时候
我有东西忙不能回
本来大家已经协调到某一天
我打算挑战自己
星期三下午回家
星期四早上飙回来上课
因为下午才有课
但是有人在几天前告诉我
他刚不及回来
难得想大家一起庆祝
大家长却不能出席
没错
我爸因工作刚不及回来
所以大家又协商到星期六庆祝
但那天因早说好的东西让我无法分身
所以只能缺席母亲大人的大寿
但其实我可以缺席这一边
然候参加母亲的大寿
但是良心不安
所以现在该怎么办
该缺席那一边 ?
染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