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星期
感觉很飘飘
没什么读到书
也进不到脑里
越来越觉得不想读书
觉得未来很模糊
不知道明年要读什么

对未来的路
没有方向也没有要到达的地方
虽然还有好几个月大时间
可是时间匆匆的流过
一眨眼就到了年尾
而且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我真得很害怕
未来好像离的我很远
但是有时好像很靠近

命运在我手中
自己掌握着
可是回过头想
命运在掌控我
好多东西身不由己

我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命运在掌控我
可能是我累了
让它不知不觉地玩弄我的命运
有时候没目标很烦
感觉生活很没有意义
但回忆却让你觉得世界的美好
不管之前遇到什么烦恼
也会把烦恼一扫而空

我或许该高兴过生活
能过一天就一天
不该想那些烦恼或未来
船到桥头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