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题目
外婆进了医院
当我听了这个消息后
我突然很害怕
好害怕外婆有什么事

据我所知
外婆在进院前几天就觉得不舒服
而且我外婆本来有高血压
听说是外婆知道血压高后
不怎么吃东西
就算吃东西也只是一两口
食物也要拿来川汤后才吃
一个病的人不吃有点糖或盐的东西
再加上不吃东西血压更高

外婆本来和大舅住在一起
而且有四阿姨和小舅在住附近
可是大舅在很远的地方工作
来回也要好几小时
当然会没时间照顾外婆
这次外婆在自己家划倒
之后外婆才生病
幸好有人早发现
要不然外婆病的更严重

虽然如此
可是我们探望她时
他的眼神放空
而且听妈妈说
之前认不得人

现在好了很多
至少可以跟我们聊天
眼睛比较有神
可是我还是很害怕外婆再次病倒
我不敢想象如果她有什么事
我会不会崩溃
今年我没了一个大伯
我不想在失去亲人
我现在只有婆婆和外婆
我不想他们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