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跟了一个朋友聊天

减压的方法

他给我的回答很特别

说自己控制不让自己有哪些压力

我心想

可能吗?

压力如果来自自己的话

你当然可以控制

但如果是外来的呢

你也可以这样做吗?

我没有去问他

也许他的家人没有给他压力

就如我一样

当我因成绩不理想而进入私立大学

我父母没有给我压力

他们还说如果不能追上进度

放慢脚步来

毕竟这是你自己的不是别人的

但是潜意识还是会不停给自己压力

私利和公共大学不同的是

私立至少要付750per subject

公立却只要付不到200 per subject

如果成绩不理想就枉费他们的心意

我没告诉任何人

我觉得这是自己该承受

谁叫我的成绩上不到公立

但你忽视太小的压力太久

他就会演变成让人喘不过气的压力

想说出来却说不到

因为没有人知道那种感觉

说出来只会让人担忧

所以到最后还是自己拿苦来受

 

他叫我说出来与他分享

我不知道要如何说

一个私立的和一个公立分享学业和金钱的压力

他也许只会安慰我罢了

不能真正解决我的烦恼

那尽然如此

又何必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