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总是不开心的时候才上来打文章

但是刚刚看到面子书的一个文章

才发现好久都没有瞭望天空

什么时候开始忙碌

连仰望天空的时间都没有

就快要忘了自己以前总爱看着天空

不为其他

只是单纯的想放空头脑

 

先到以前考试的时候

我的位置一定会在正窗口前

每次在考到一半时都可能会下雨

这让我心惊胆跳

如果雨下的大

就得关窗口以避免考试纸弄湿

如果不幸窗口有缺口

位子就要被移动

这会让我心情低落 

但如果天气美好

再加上写完那一刻的时候考试时间没完 

我都会在等到收考卷的时候发呆

静静看看云朵的变化

享受柔和的风吹过我的肌肤

不管当天的考试有多大的压力和承重 

至少压力已经减少

毕竟一场考试定夺你的未来和背负着父母的期许

短暂的时光就可以让人觉得快乐=)

 

但在茫茫人海

小孩都都不知觉长大

繁忙的人生永远会忘记最初的快乐

我不期望什么

只期许我还记得

那段仰望天空的美好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