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的题目就是我此刻的心情

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不管是友人,家人

那种感觉很恐怖

无时无刻威胁你

仿佛下一秒有人会离你而去

我恨透这种感觉

在经历了公公,大叔,小叔的死亡

我很讨厌那种无助但深陷繁忙的时候

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就像当初以为一个选择而让自己自责

我不想让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每一个人都会生老病死

但我期望着不会发生在我的家人和友人的身上

但这只是奢望 

永远不会发生 

只希望大家平安无事

本来已经状况多多的身体

不要再出任何的意外

这是对你祝福

也应该是你年幼的小孩的妻子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