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就要发疯了

你所要的要求我都做给你

只能用特定的软件

那就算了

那个软件只能在window xp

我也找来

并且放在virtual machine 

你说做assumption如果要加一些东西

只要符合题目就可以

 

但是你的题目也没有说明要什么

我又不知道要做什么给你

还说可以加东西

符不符合我都不知道

有更好的软件(version 比较高)

比如******* 11g

你不要

偏要我们用10g的

是不是因为你的电脑是windows xp

所以要我们去找那个10g的

我知道11g可以support window 7 但是没有support window xp

 

几时要交又不说

一直在拖

学生问你你又不说

说到时候会说

如果到时候我来不及做完

我第一个就会先想杀你!!!

 

更离谱的是期中考给你trolled到

一直以来所有的老师都只出notes的东西

你竟然出那些没有在notes的东西

那你还要我们读书来做么

直接考试不就好咯了

反正都是考不好的

还说什么我在班上有说过

只是你有没有记下来

还不如你不要准备note

让学生自备纸张然后你说什么就写什么

你不用准备将多slides

每一个slides至少都有80++

印出来都浪费纸张

 

终结一句话:你怎么对你的学生,你的学生就怎么对你,你的survey你就等着看吧,一定会非常的“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