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说起来我这个部落格知道的人不多

只有两个人 

一个是我的姐姐

另一个是我的知己

其余的都不知道我有部落格

其实我也特地向其他人隐瞒

每天要面对的人太多

朋友和家人

我不喜欢向他们透漏我的事

有的事也不可以向他们说

变相的很多时候那些不能说的秘密累计在心里

人如果找不到抒发口

这个人就会变得奇怪和忧郁

为了避免这些事发生

我选择开一个部落格来抒发心情

所以很多时候

文章都会偏悲哀

但是抒发之后的心情确实很愉快

所以这里,以前,现在,,未来,都是我抒发心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