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我要在忙着整理房间时顺便到街上买衣服。为什么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我和姐早上要整理我的房间,而且还要配合她的时间。星期六她要到学校补课,所以星期六我先整理我的东西。但是我没想到星期六要外出买东西,所以我把我的东西都拿出来整理,弄到整个房间都是我的东西。就在此时,我妈告诉我要出去载我姐顺便去买衣服。那就惨拉,我的东西还没收拾完就要出去。也就是说我出门时,我的房间是一团乱,到处都是我的东西。而且我们出去都是好几个小时,回来的时候都已经筋疲力尽,哪有时间整理房间。本来我回到家是超想睡觉,但一看到我房间的样子,我就没办法睡觉,只好先把我的东西放在一边,明天再收拾过咯。之后呢,我们休息2个小时后,我们又在出发买衣服。而且这次我还没得看舞极限的决赛,连重播的时间我也不清楚。不过幸好,这一趟我已经买了我的东西,所以还可以划的过去。我可怜的老爸,一整天都陪我们买衣服,有时候还要等好几个小时,不过没办法啦。



星期天本来以为我们会在晚上才出门,因为我妈找不到适合她的衣服。所以这一次,我和姐一起整理房间。但是就是会人说现在出去买东西。这次更气,我和姐在整理衣服,所以衣柜里的衣服却都拿出来。我负责整理衣服,我姐负责清理衣柜。本来我可以慢慢整理衣服,因为太多衣服不合身要丢。但因为要出去所以就加快马步整理。我妈也过来帮忙我们。但爸说肚子饿了,所以就放弃打扫的念头而出门。如同昨天一样,衣服没整理完,出去了几个小时。这次我们就很好笑,一回到家我姐说我们家就像核弹爆发现场,衣服到处都是。这是因为我在客厅整理衣服,整理好或要丢的衣服全在客厅,我还来不及放回原位就出门所以就....之后我姐也说了一个很好笑的事,她问我像不像小偷来我们家到处找东西。我很敬佩我姐的想象力。之后我们就合力整理衣服,然后还有一个书桌要整理。那个我给我姐整理,那里有好多她的东西,一不小心我可能会丢她重要的东西。他也赞成我的提议。之后我们各忙各的。



这两天的行程让我体会很过东西,首先是让感受我的身心都非常疲惫,整理房间之外还要出去,出去回来还要整理。幸好我在这两天的行程买完我的东西,接下来如果还要出去,我可能不会出去,我宁可在家像这样休息或打文章都不要出去。而且我还遇到我的朋友,3-5个的印度朋友,一个华人朋友。我都没叫他们,因为他们在忙。不过我有向他们微笑,这是我一遇到朋友时候的问候,不过希望他们能在这个新的地方过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