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说说舞狮拉
为什么呢?
因为在前几天
在某个百货公司买衣服时候
刚好遇到舞狮在百货公司里面表演
而且还走到不同的地方
之后还到服装部门前表演
我刚好在那里买衣服
所以也去凑热闹观看一下

其实每个人都会很喜欢舞龙舞狮吧
因为这个代表新气象和喜气洋洋的感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对舞狮有一种有爱又恨的感觉
每次只要有舞龙舞狮在表演
我都会离得远远
其实我觉得舞狮表演是很好
不过我知道我很不喜欢那打鼓的声音
那些鼓声好像要让我的心脏跳出来

我小时候也是在百货公司看到这表演
本来我只是远远的和我爸在看
没想到那个舞狮向我走过来
那时他们想搭电梯到另一层楼道
而我站在靠近电梯的位子
所以一经过我旁边时
我不知道为什么的就大哭了起来
那个鼓声确实把年幼的我吓坏
虽然之后我的家人安慰我
说那是表演
但是从那一次后
我还是会不停回想起这件事
想起敲锣鼓声的声音
直到以后我看到舞狮表演时
我都会站远远的看
减低那强烈节奏的鼓声传到我耳

但其实我也明白
如果一个5-6岁的小孩站在离舞狮表演很靠近
只是听那刺耳的鼓声
任谁都会哭吧!
所以不要说我胆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