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不到48小时就是农历新年了
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平时我可能不会这么注意节庆
可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
我都好期待每一个节庆的到来
也许我太过闷了
只有节庆
家里才特别热闹

现在家里已经打扫好了
年货也买齐全了
衣服都准备好了
家里也被一些饰品装饰了起来
只剩下等待农历新年的来临
好希望下一分钟就是农历新年了
这样我就可以拿压岁钱

今年景气不好
每个人都看着荷包买东西
但我不是
我的衣服反而是越买越多
但食物却买少很多
不过有些东西我觉得不可不买
比如一些饼干或软糖

前几个小时之前
我在某个节目看到我的生肖运程
才发现我的生肖是最后一名
可能是犯太岁
我其实还蛮相信这些东西
所以今年我要叫我妈把我安太岁
希望可以保佑我今年能平安和赚大钱
赚大钱还不至于拉
只要有一些小偏财就可以拉
这几天可能会不在家
看有没有时间上来打文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