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夜
也就是说明天是农历新年了
好开心

现在我和家人都在看电视播放的特别节目
有现场直播的节目
一些电影也可以看到
还有一些节目特别做的新年特别节目
好多好多也在接下来的几天播放
我好想看一些节目
但刚好碰在我在外拜年的时候
现在只好拿起报纸
看能不能找时间看那些看不到的节目

在几个小时前
我也和我的家人到婆婆家吃了团圆饭
今天的人数比较少
不过没关系
明天一定会把家挤爆的
小孩也是我头疼的一点
希望明天不要太多小孩围绕我
我不想在照顾小孩了

先说一声恭喜发财给我的全部朋友吧
祝他们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每个情人可以终成眷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