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这几天收到的好消息
第一个是我表哥的老婆
也就是表嫂生了一个小孩
据说是一个小男孩
初一当天没见到表嫂已经奇怪了
以为只有小孩和爸爸到婆婆家拜年
那时我才知道
原来表嫂已经在之前生了小孩
其实我觉很讶异
我这几个月都不曾听到表嫂怀孕的事情
而且好像是在初一的前几天生的
好替他们高兴
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几个星期
我有好东西吃了
因为baby满月可能会请人吃东西
也许是简单的一餐晚饭
或是送烤鸡和红鸡蛋等食物
想到我就流口水了

第二个喜事是本来没有的人请吃
结果昨天有阿姨请我吃
虽然是普通的午餐
但我们吃得很开心
不过没有请很多人
只有我们家3个人,外婆,小舅,大阿姨3个人,和两个大舅的孩子
我只在玩和吃
什么样的菜我都可以接受
我们当天也拿一个external hardisk去他们家
因为前天他们来我们家
他们说很闷想要一些歌和戏
所以我们就拿过给他们
而且我们也是礼尚往来的
前天他们来我家
昨天就是我们到他们家
我们毫不吝啬的给他们好多东西
以至他们的电脑没有空位了
不过这是他们要的
但还是有很多东西他们没有拿
没关系
迟一点再去他们家是给他们


今天有点累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