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姐借了一本书
她向学校结了一本鬼的故事书
其实我觉得很奇怪
因为之前我有叫她帮我借书
不管是什么书都好
只要是她借得我都ok
但那时候刚开学
他要忙着学业和功课
所以我觉说没关系拉

没想到过了一个月
他竟然借了一本书给我看
那好啊
我也想知道她借了什么类型的书给我看
不过那本书竟然是一本鬼故事书
他说要给我打发时间
没错看书可以打发时间
但也不用借这样的书给我看
还好我可以接受看鬼故事
不过我也佩服我姐
会想借这样的书给妹妹看的只有他

虽然还没看
但看了一下故事简介
还蛮吸引我看
这是说一个名叫殷阳从小就有阴阳眼
因为一个神秘的东西
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和一支考古队
在考古探秘途中神秘消失
为了找回父母和找到神秘的东西的真相
殷阳和他的朋友踏上了寻找神秘的惊险旅途

这本书真地吸引了我看
从现在开始
我将要闭关看书
请大家不要骚扰我
对了
这本书是鬼吹灯同人之六银棺
如果有人看过这本书
也可以和我交流交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