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身体好象怪怪的
好像身体突然老化了
怎么说呢
最近总是全身腰酸背痛
不过我却没有做很激烈的运动
身体的免疫力好像也变差拉
比如说昨天才开始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这段期间不停吃煎炸类的食物
热气一下从到脑子里
让我一直头疼

在同一天
我鼻子也好像和我作对
一整天都在伤风
而且是那种呼吸都有困难的
害我要嘴来呼吸
而且头疼加上呼吸
简直是要拿我的命
今天则是我的肚子不舒服
外加上喉咙疼

昨天晚上
我妈知道我们不舒服后
马上煲了一些凉茶给大家喝
因为不只是我不舒服而已
我姐也有点不舒服
今天一早
妈也煲了汤给大家喝
免得大家也发热气
我觉得有一点用拉
至少没有像之前那样不舒服

但这几天在熬夜看书
看到我的眼要冒金星啦
还有一点点就看完啦
等看完这本书再给评价
加油吧!
去看书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