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清早就给人吵醒
如果是家人我就会...
但今天不是
今天来了一个特别嘉宾
那就是我的堂妹


现在的我好混乱
一来要帮她弄我的ps2
他要玩我的game
而且我还要帮她过关
我有用着电脑
在弄一些东西
所以我现在两头走


虽然我姐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他明天要考试
所以照顾堂妹就落在身上
没办法
谁叫我在家是最小
当然没的反抗


现在我一边在打字
一边要应付我的堂妹
他是个很难缠的人
只要跟他太好
它就会一直弄人
让人很想打他
他要来这里多久
我就快要受不了
我很怕一个错手就把它给....
本来好好的假日
因为她的到来而毁了


其实今天我的家人说要拜祭人
但是他们不想带小孩子
而且路途遥远
所以就要我们在家里呆着
但我万万没想到堂妹会来我家
在一大清早
我说阿
不要带小孩子也不用放在我家
难得的假日还要我看小孩
下一次还是有这样的事
我就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