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愁眉苦面,多愁善感。只要一点小事都可以让我变得有点感性。
不管是看书,电视节目,或是偶像剧。只要一点小感动,我就会哭。


这几天我又在测验这件事,就看会之前的偶像剧,或是电视上所播出的连续剧。
譬如说花样男子(韩国版),花样少男少女(日文版),或是命中注定我爱你。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只要一点点感动或对白,都可以让我热泪盈眶。
本来我以为是气氛的问题,所以我就选者了一些搞笑的东西来看。
但没想到还是一样,都会有被感动地感觉。


除此之外,我连听歌都会这样。
像是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黄靖伦的缺席,以及还有几首歌。
这些词有点写得很贴近我的心声,有的却写的很感人
不只是这些,连那些ost都让我很感动
比如说那个星之所在的口琴版。
只要有玩过英雄传说6之空之轨道都知道这首歌。
我好喜欢这首歌的旋律,简单又优美。
不过森川智之德eternal ring 也不差。
我看过日语的翻译,也很不错。
再加上我又追看今天开始做魔王(动画)。

这下怎么办呢?
以前我承认是有点爱哭啦,但也不至于会一下之哭。
之前也很少被这些连续剧弄到要哭。
现在惨了!
现在越来越变得很感性。
只要有人讲到一些很感动的话,我就会哭。
不过我觉这样有好有坏。
只要心情不好就听这些歌或看这些连续剧。
这可以让我好好发泄自己的心情。
不过只要一个不小心,就会好像水龙头没关,流个不停。
所以现在要想办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还真伤脑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