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的时候
梦到与朋友聚会
是实习时候的coursemate聚会
但是奇怪的是
当时一起实习在同一个公司不同地方的我们
应该有7个人
但只有5个人出席
两个却没有出席
5个人当中我却知道3个人
另一个人我却想不起来
总觉得他不是一起实习的朋友
但却和我们很要好

最奇怪的是
我看到我朋友被家人教训
只因为带朋友回来
而且他住的屋子也很奇怪
3间长方形的屋子
他住一间
弟妹在另一间
父母在另一间
3间建在一起
只是用笆离来个间
那长方形的屋子
之前也出现在我的梦里
如没记错是好几年的事
只是奇怪的是
为什么会再次出现
因为那个屋子如没记错
是梦见我和母亲住在那里
很贫苦的生活
那个屋子平方很小
两个人都很难住在一起
虽然这不是发生在现实(完全没有)
只是当初有这个梦已经奇怪
现在有梦回同样的场景
有种说不出的奇怪


卫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