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的不确定

从前几个星期一直到昨天

所有的东西都确定好了

本来大家都做着最坏的打算

直到昨天才大家才可以稍微的放松下来

本来的8月预考变成了9月份

这是对大家而言是很开心的事

毕竟还有很多班还没赶完syallbus

虽然我班每天都加班上课

但是有许多还没教完

现在老师都找空节来教科

只要有老师没来

就有其他老师来教科

不过我班习惯

现在对我来说休息是一件浪费的事

时间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梅一分一秒都要拿来背东西

太多的东西要背

脑容量已不够也还要背

简直是读了等于没读

因为记了就忘

 

 

现在已经确定在九月份考试了

但是还是有些老师怕会改

尽是已经有了考试时间表

据说真实考试在11月22号

比往年的迟了一点

是高兴还是伤心??

高兴延迟

伤心要读多一个星期

 

 

现在的我进入半瘫痪状态

明天小休息一天

但是还要出门忙东西

朋友阿!!

我们出来放轻松一天

让我可以享受一下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