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在睡觉

在我的周公聊天

但是此时此刻的我

在电脑面前读书

甚至还一边上网听歌

我发现我偏爱在个时候读书

没人吵我温习功课

我也可以安静的思考

专心读书

不过太久没有读书到这么晚

有点不惯

毕竟学生的我多半在1点前睡觉

为了保持充足的睡眠和精神

仅是假日都维持这样

今天却为了读书而迟睡

 

 

不过今天有点心不在焉

一直在回想今天的事

尤其是亲戚的事

总有一个预感

好像有一些事会发生

我想有一个心理准备

毕竟有的是不能预知

不过还是要保佑他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