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觉得在夜里听的歌

都会有加倍的感受

跟下午时候听的歌一样

为什么??

同样一首歌

但感觉给我不一样

只以为是在夜晚没人吵我

可以让我仔细聆听歌词的含义

 

 

疗伤的慢歌挑动我内心的最深处

浪漫的情歌让我幻想未来

摇滚的快歌让我忘记了烦恼

悲哀的慢歌唤醒现实世界的残忍

这是我在夜晚所体会的感觉

每一首都会让我有不同的体验

不同的画面也会出现在脑海里

呼应着这个歌词的意义

不管是回忆还是戏剧

一直在脑海里挥散不去

 

 

这种感觉还会持续下去

我很喜欢

至少多少代表此刻的心情

我还想细细品味下去

在这慵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