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了很久

本以为会没事

但在回想那件事

就如揭开伤疤

还是会流泪

我知道我还在怀念过去

那个很爱开我玩笑却很疼我的人

我的大伯

还在我心中

就好像没有离开过

 

 

回想起来

我不曾想过你会这么早离开

刚过半百的你精神很好

经常跟我们这些侄子侄女聊天

甚至很会跟我们开玩笑

和我们这些后辈的关系非常好

但万万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因为心脏病而过世

让大家措手不及

不知情的我还要在旁晚才知道这件事

说真的

我还蛮后悔

学生的我不能马上刚到你身边

而且因为一整天的疲惫和明天的学业

我放弃了第一时间到婆婆家

那时候我家人都劝我

因为我是这个家中他比较疼得其中一个

而我竟然选者留在家

其实当时的我很真的很挣扎

因为别人的功课在我这里

让我必须明天到校还给人

再加上不休息的上课和补习

让我做错了决定

 

打到这里

我已经泪流满面

想到太多的事

我很自责没能做好一个侄女该做的本份

连最起码的帮忙我也做不到

每次想到那个照片

感觉再埋怨我

又好像在心疼我

真的不好受

如果可以

我不想再做错决定

至少做我该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