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混乱

这是我这个星期的感想

好多事情好像都来不及解决

甚至还轮不到你来解决

怎么办

我好彷徨

好想有人救我

但却害怕给人麻烦

 

 

这个星期的消息让我还来不及消化不了

叔叔病危了

据说熬不过这个星期

大家都马上赶回来见他

连远在欧洲国家的姑姑以及在沙捞越的爸爸也赶回来

我们这里已经拉警报

只要有什么事

我们就要过去帮忙

很不幸的

姐姐要忙于考试

哥哥要照顾叔叔和准备考试

我就忙于准备将要来临的预考

其他人现在应该在考试

说真的

每天都要知道叔叔的状况

让大家可以准备

但现在

叔叔的情况还好

可以吃东西

只不过是需要氧气筒

但我还蛮怕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的亲人

尽是早已知道

我还是会承受比住着打击

 

 

怎么办

有好多东西要忙

也不需要忽略任何事

至少我还不想打扰我的朋友

但这一次我会做对的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