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没上来这个部落格

一上来就打一个这样的主题

“忧闷"

说真的, 此刻的我心情满低

总觉得失去了什么

但是一切都维持原状

没有改变,消失的东西

有的只是身边的人来来去去

一直在看透不同层面的人事物

 

总觉得奇怪

为什么人可以这么不一样

我们不是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吗?

为什么性格这么不一样?

看起来文静,性格却一样

看起来很努力读书,但成绩反映一切

心里的不安从不告诉人

你问什么就回答什么

话题永远只在学业上

有问题或不会做就问你或靠近你

一问就问很久

问老师也不要

没有就连理都不理

这就是朋友??

我知道朋友要互相帮助

但不至少不是这样

我有问题会请教你但不会叨扰你很多时间 

甚至不会跟你拿功课上的东西 

我们会有共同的话题

连很多很无聊或者很好笑的事

不是我问一句,你答一句

可以的话,大家一起出来吃个东西而不是像现在一样

永远叫不出来

 

 

想想下

这也许是我忧闷的问题

为什么会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