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让人害怕的考试

现在要迎接着假期

其实考试在16/12已结束了

但是忙着享受假期的我

却一点也不想整理自己的blog和面子书

我的脑海只记得要上网看完全部我想的戏

那些堆积很久的戏

看得我非常入迷

现在还迷上了韩国的综艺节目

每天都希望赶快更新

几乎沉迷于中,无法自拔

没办法啊!

谁叫我之前这么辛苦读书

现在就要让自己休息

什么都不要管

做完自己想做的事

然后才打算之后的路

也许之后要工作或考车

但不要紧

至少在这当下我已经休息够了

 

俗语说“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休息够了就有动力

有动力就能做东西

所以现在没有人可以找到我

因为我在休息了 !!!

同时在享受我的汤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