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两个月就过去了
感觉好多东西变了以及发生
母亲生病,婆婆进医院,叔叔的过世
再加上即将来领的考试
好忙
还有很多要读
但觉得很累



好多负面的想法
不停的出现
不仅影响了现在我的情绪
某种层面也影响我的想法
总觉得会发生事情
而且我会接受不了的
不知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还是只是噩梦
我一直梦见家人发生事
噩梦的结局是留下我一个人
其他人在外地读书和打工
家变得更空荡荡
自己打理一切东西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上下课
自己在外面买中午晚三餐
每天变得疑神疑鬼
总觉得每个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好像我的样子很邋遢
因为这些画面让我整个人从睡梦中吓醒
而且还让我变得更小胆了



第一次
觉得自己很懦弱
什么事都做不到的感觉
即使噩梦
但我回想的时候
我觉得很无力
如果这些事情真的发生
我该怎么办
我无法在一个空荡荡的家生活
我会生不如死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亲情
因为这是我坚持下来的动力
一直往上冲的动力
没有他们
我应该会没有目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